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为你写诗















为你写的诗篇
有薄暮间徐徐飘然的遗憾

有你曾经划过的的伤
也有无数寂寥的夜里
倒映过往的泪光

多少晨曦的盼望
在暮色的怅惘中萧然飘散
落花纷飞的情怀
如此地
凄美 感伤

感叹短暂
感谢短暂
这场邂逅
宛如金风玉露相逢的瞬间
时短情长















夜里的情思
最多愁
最善感

遥望
是繁星的璀璨
俯首
是文字的怅惋

谢谢你
陪我吟唱
这一首 雾色般
暧昧缭绕的诗章

~有些情感永远都不会变,正如当年你转身离开的瞬间所留下的遗憾。任那风再大,雨再大,也冲刷不去。~



我并没有心情不好。我只想用文字帮我把一种故事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的心情记录下来。这种感觉在心里酝酿很久了,一直很想写,可是都没有写。也许,只有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感觉才会和文字相遇吧!有时,故事不是还没开始,而是写了“很久很久以前…..” 却忘了写“……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9 条评论:

  1. 好忧愁的字眼,看得我也觉得有点心酸,怎么和我此刻的心情一样呢?
    有些事情,还没来得及,就要转身离开了,那是多么让我感叹..
    但是想想,人,总要向前望的,那份情,只能留在心中,回味..

    回复删除
  2. 寒雨,每次看你的文章都会觉得你的文字真的被你形容道很贴切。。。
    了解你郁闷无奈的心情。。。
    但现实社会就是有这么多无可奈何的事情,
    我们无法避免的

    回复删除
  3. 很美的诗。

    参着淡淡的忧愁,却不失那遗憾的美。

    回复删除
  4. 喜欢妳唯美忧郁的诗歌~

    回复删除
  5. 对啊~ 通常夜深人静的我 就会在电脑前敲打键盘 填满心中的文字
    把他们铺在网址中

    有时候情绪会随着时间而来 随着时间而去吧

    回复删除
  6. 嗯,好喜欢你的文字里的感觉哦=)

    回复删除
  7. 好听的歌 !
    谢谢分享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