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二十二岁 ^0^



二十二岁,一个对有些人来说是年少轻狂的年龄,对有些人来说则是成熟稳重的年龄。

刚满二十二岁的我,是否达到了二十二岁应该有的标准?

二十二岁的标准是什么?是谁为二十二岁定下标准?

可是,那是我的二十二岁,不是别人的二十二岁,除了我自己,还有谁比我更有资格决定我二十二岁应该达到的标准?

二 十二岁的我,还站在年少轻狂和成熟稳重的中间。偶尔,我走向年少轻狂;偶尔,我走向成熟稳重。我,不想走向任何一方而停滞不前。也许,是我害怕一尘不变的 生活方式吧!也许,是我害怕身边的人会因为我选择的方向而为我的形象定下一个固定的标志吧!一个固定的标志,或许将永远牵绊着我,使我所做的一切都会不自 觉地朝向那标志所期许的那样。而其实,我的心并不是真正想要那样,只是,我已经习惯了,习惯了遵守别人为我定下的准则。

我 想: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生活的方式。我有我的生活方式,你有你的生活方式。我不会干涉你的生活方式,我也不希望你来干涉我的生活方式。前提是,我们的生活 方式对彼此都不会造成威胁或伤害。这是生活中最起码的尊重不是吗?如果我们所做的一切都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有所顾忌,那么我们的人生就不再是我们自己的人 生,我们不是在为自己而活,而是在为别人而活。属于自己的人生,只有一次,没有了,就是没有了!你唯一拥有的东西,你不想自己决定它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吗?


~和大家分享我和朋友们在FULL HOUSE的二十二岁庆生!^0^~

最新的许愿手势!呵呵!;p













我们要驶向更灿烂的未来!^0^


17 条评论:

  1. I LOVE d purple butterfly~~~

    回复删除
  2. 既然你生日我就冒上來給你看看吧~~生日快樂哦。還有你在是惡魔地方慶祝?看起來滿不錯的。

    回复删除
  3. 先说句生日快乐///

    我觉得22岁是一个过渡期
    过了22岁。。。。就好像什么事情都必须要对自己和周围的人负责一样

    回复删除
  4. 是不是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呢??
    嘻嘻,就是我啦~~~不过没关系啦,我们的sing k也很不错啊,只是有点不浪漫而已……

    回复删除
  5. 迟来的祝福:祝寒雨妳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6.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给我感觉,你蛮成熟的。

    我想到full house哦,
    可是不懂在哪里,
    从相片看,那里好美!
    你也好美,寿星婆果然不一样~呵呵!

    回复删除
  7. 22岁咯,只是刚刚转为大人罢了啊!年轻哦,我多喜欢自己年年18岁哦,哇哈哈哈!!

    相片的你,非常美丽哦,我看了很喜欢哦!

    容我说声生日快乐哦,祝你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8. SK~那个蝴蝶有edit过的哦!呵呵!;p

    处女座男孩~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你真的是第一次留言捏!;p 在牛车水那里的FULL HOUSE咯!;p

    北西八地~谢谢你的生日祝福!;p 其实还没过二十二岁就已经觉得做什么好像都要为了什么、为了谁而负责,呵呵!

    魅影~大姐!我们之间是不讲浪漫的!呵呵!是讲疯狂!;p

    Eva~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0^

    cindytingpeggysia~是样子成熟吗?呵呵!;p FULL HOUSE在牛车水那里,那里的气氛确实很浪漫,装潢也很美!

    @LIc3 s-h-i-h^s-h-i-h~谢谢你的称赞哦!呵呵!我也希望年年18岁,呵呵!心境年轻就好!^0^

    回复删除
  9. 可以在這裡慶生真浪漫及"少女情懷"
    你的白裙也很美

    回复删除
  10. 生日快乐呀 寒雨~呵呵...
    那天的你很美哟!嗬嗬..
    我多几个月也要22岁了,希望他不要来临呢~
    因为我喜欢21岁的生活!hehe..
    但是每天都是新的体验嘛~
    你也一样,最重要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加油!

    回复删除
  11. 迟来的生日祝福咯!!!
    那么说你这个生日的改变就是要做自己哦!!!
    加油啦~呵呵

    回复删除
  12. 寒雨,生日快乐哦。。。
    我也刚过了二十一岁生日。。。
    仿佛自己真得迈向另一个阶段了。。。
    很想好好规划一下,但却毫无头绪。。。怎么办。。。
    真得很烦恼。。。
    full house真得很梦幻咯。。。
    我一直很想去。。。

    回复删除
  13. 哈~最近是否因为学了很多“标准”而想定下你的22岁标准?
    职业病发作啊?

    回复删除
  14. 呵呵。先祝你生日快乐。长大了,就自然有自己的选择,不必理会别人的眼光。

    回复删除
  15.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

    二十二岁,一个想做就做的年龄
    所以,不要让自己遗憾,just do it! ^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