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生活三部曲


~学业~



炎阳高挂
把整座学院晒得热烘烘的
我此刻的心境
也被一堆繁琐的课业充塞得闷闷地。

无视良心的谴责
撇开课业的束缚
我想好好地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

我知道,
这种享受有点奢华!

未完成的课业在桌上安眠
我不舍得把他们吵醒
我也想懒洋洋地躺在被窝里
做个没有课业的梦!



~健康~


破裂的角膜终于痊愈
心眼的角膜却出现了裂痕
是哪个家伙那么鲁莽
直冲我的心里撞!



~爱情~


爱情源源不绝地涌进我的世界
但,那不是我的爱情

我聆听朋友的甜蜜、心酸
仿佛自己也在经历那些甜蜜、心酸

没有拥有
其实也是一种拥有
只是
用不同的方式去感觉它的存在而已


塔罗牌说
我的生活安定
虽然沒有感情
但除了感情之外的一切
该有的全部都有了

那我是不是应该感恩呢?


10 条评论:

  1. 呵呵
    真久没更新咯~~~
    没有爱情不用紧啦~~~
    开心就好~
    哈哈

    回复删除
  2. 同意楼上的
    生活当然少不了开心啦!
    XD

    回复删除
  3. 其实没有了爱情生活也可以很美满=)
    像我就是阿!
    17年的单身生活又怎样?
    赫赫~
    我也不想要有课业 xD

    回复删除
  4. yeanyanbin~呵呵!我现在虽然是单身,可是还是很开心啊!生活比恋爱充实多了!;p

    AliVe~是啊!生活开心最重要!;p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呵呵!是啊!有时生活是不由得我们做决定地,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决定我们自己的心情!^0^

    回复删除
  5. ~做个没有课业的梦~

    我连做梦都会想到工作!
    >,<

    回复删除
  6. 我們要一起編織美夢,終有一天會實現的美夢!沒有愛情,你還有我,這一句是你教我的!顯然愛情不是我們生活的一切,沒有它我們依然還是得開心過日子=)

    回复删除
  7. 好久没看你更新了哦。。。
    爱情并不是全部。。。
    没了爱情,依然可以活得更好。。。

    回复删除
  8. 缘分还未到而已,爱情不能强求的,反而我羡慕你呢~
    有那么好的生活~
    加油..也要感恩哦,因为你有安定的生活,这都是很多人奢求的。。

    回复删除
  9. 如果没有爱上一个人
    单身的生活也可以是很享受的 =)

    回复删除
  10. 有爱情,未必是一件好事的。

    有时,好的东西是必须等待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