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等不到的日出~‘’@‘’


那一天,
我们带着期待的心情
等待一幕
~破晓~

等待曙光的心情
和等待曙光的人潮一样
汹涌澎湃


~.~.~.~.~.~.~.~.~.~.


年轻人的情怀
依然能够媲美晨曦初露的
绵绵柔情


~.~.~.~.~.~.~.~.~.~.

虽然等不到日出
但是却等到了宛如日出般柔美的相聚


~.~.~.~.~.~.~.~.~.~.

曙光映照下的情谊
散发着一种浪漫、柔和的美

灰白的曙色轻抚着我们的友谊


当你牵着我走向爱情海......


回眸一笑百媚生哟 ;p


友情和爱情的秤

~.~.~.~.~.~.~.~.~.~.~.~.~


我们在沙滩上跳出年少轻狂的姿态!

相机的素质不好,出来的效果有目共睹!呵呵!;p

不过,没有效果却别有一番“”果哦!^0^


~.~.~.~.~.~.~.~.~.~.~

去到哪里,我们都不忘了......


这个!

缺了一角的星星
就像少了你的友情

有了你
友情才完整


海滩上的足迹印证了我们的相会


~.~.~.~.~.~.~.~.~.~.~


如果我愿意等
就会等到吗?


我遥望天际
默默地等待着
却等不到那橙黄色的幸福

~.~.~.~.~.~.~.~.~.~.~

~等待~
是因为相信

而我们所相信的
可能只是一场梦


13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不知道留言箱出了什么问题也!怎么办呢?T.T

    回复删除
  2. 我選擇了等待,無論結果美不美。。。

    回复删除
  3. SK~支持你!呵呵!勇于面对感情的人才有资格谈感情!你越来越勇敢了哦!果然,经一事长一智!加油!^0^

    回复删除
  4. 其實我可不可以不勇敢?我好怕。。。我善于遮掩,但有時卻期待得太過明顯。。。好啦!無論如何還是要謝謝你。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0^

    回复删除
  5. 期待得明显是因为这一次你是真正地爱上了......
    只有真爱是掩饰不住的......
    不管你勇不勇敢,我都会给你勇气面对一切!加油!^0^

    回复删除
  6. 你们去哪里啊?

    我最喜欢看日出了
    尤其是在海边!!!!!

    回复删除
  7. Qoo~在关丹的海边咯!不过,要等到日出真的有点难也!呵呵!;p

    回复删除
  8. 爽哦?海邊?看不到日出可惜..

    回复删除
  9. 嗯~那里的海边哦??
    我也很喜欢海,还有日出~
    上次去海滩却看不成日出~呜呜,失落感是有的~
    等待是因为相信..如果不相信了,还可以等待吗?
    我的答案是,我会等,因为就算不相信了,我还是想要看到答案~
    很执著哦?hehe..

    回复删除
  10. 不知为什么我特别欣赏“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那张....哈哈~

    回复删除
  11. 好像只有一个男生哦!
    你们真的大清早起来等看日出吗?

    回复删除
  12. 河后離村沙~是啊!一大早起来看日出,却看不到!好可惜哦!;p

    夏娃公主~呵呵!是啊!在感情上我们往往都会期盼有个答案,不管那答案是好是坏,因为在迷惑中傻傻地猜测结局是很痛苦的!好歹也让我知道个答案嘛!呵呵!;p

    Black N Blue~是吗?呵呵!其实那张照片也是无意中拍的,不是刻意站两边的;p

    西门~其实还有很多男生的,只是因为他们太害羞,所以只在后面当背景!呵呵!;p

    回复删除
  13. 关丹也有爱情海哦~
    我还以为是希腊那个爱琴海的说~
    很美~
    我也很爱海的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