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爱,只是一场戏


为何他的心情总是那么容易说出口,

而你却得怀抱思念在床上辗转反侧•

是否轻易道出的都不会是真诚的,
是否内心纠结的都那么令人痛不堪言

所谓的字字真言也只是他寂寞时的排遣,
而你却热切地厮守着那虚而易摧的承诺堡垒

你说,
他是真心的,
但,
他的真心不只是对你一个人。


心心相印

是种错觉
是他用浪漫谎言编写的剧本

他是导演,也是演员
开始和喊停
你都只能配合
上演一幕幕“戏真情假”的场景

最后的剧情
也许
是沉溺在汪洋的泪海中
伴随着
沉默而凄厉的哀号

~~~~~~~~~~~~~~~~~~~~~~~~~~~~~~~~~~~~~~~~~~~~~~~~~~~~~

朋友,虽然明知道那会是一场血淋淋的情战,我还是希望能够听见你凯旋的跫音,每一步都带着自我和尊严……记得,无论感情路上走得多坎坷,都要认清自己的方向。迷惑时,告诉自己,他只是在你的生命中路过而已,加油!


14 条评论:

  1. 但也要喜庆他曾经给过你的欢乐,这样才是健康的思维

    回复删除
  2. 爱只是过路的吗???曾经我也是这样子以为的。。

    原来不是的,如果在爱情上跌到,只是碰不到对的人罢了啊。当你的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出现,你就会理解我的说法了!!

    感觉你有点悲观咯,也许是我体验不到失去的爱情,因为现在的我很幸福。

    我希望我的幸福可以感染给你,让你也变成很幸福哦!!!

    回复删除
  3. 嗯。。。
    人的生命中就有很多过客。。。

    回复删除
  4. 这一个过客走后,或许下一个就是真命天子了~

    回复删除
  5. 我和你的情况好像蛮相似的,
    虽然有时自己觉得盲目了,
    当觉得自己盲目时,又感觉上自己是清醒的。。
    有时又对自己说,也许我是真的爱他。。
    我希望他不会是过客,而是我的真命天子。。
    只希望他能够改掉一些坏脾气,那就完美了~哈哈哈
    我懂~爱是没有完美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其实,这篇文字是写给我一个朋友的......
    感情上的种种,都是说时容易,做时难......
    或许,待我有一天坠入情网时才能体会这种心情吧!呵呵!;p

    回复删除
  7. 你的朋友和我那个朋友的情形好像哦=)
    她的男朋友也是一直骗她~
    是的,或许那个男的曾经真心过~
    但是真心不代表不会变心=)
    也许爱情就是残酷的吧~
    我朋友虽然尝试了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但是还是爱着他~
    有时候,真觉得我们人类是翻贱的动物~
    哈哈^^
    开玩笑~
    不过,也希望你的朋友心情好点咯=)
    不管什么事都好,要记得加油!!

    回复删除
  8. 寫的沒錯?他是导演,也是演员........
    加油啦

    回复删除
  9. 除了无奈,还有无力……

    回复删除
  10.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戏嘛~
    不管你是导演,主角还是绿叶,
    都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人生哦..

    回复删除
  11. ~他是導演,也是演員。開始和喊停,你都只能配合,上演一幕幕“戲真情假”的場景~

    他點燃的火就該由他來撲滅,對嗎?不然火勢會越燒越大,越來越猛。那場面是多么難控制,后果也不堪設想。。。

    人,要學會自我保護!真的!(別隨意玩火)

    如果是好的,就永遠記在心中。
    如果是壞的,就當作是一場夢!

    豫,我經歷了一場游戲一場夢!

    回复删除
  12. SK~

    是戏的,终究得喊停;是梦的,终究会醒来......


    过去永远都是握不牢的,尽管它曾经那么真实,
    然而不管那些曾经有多么让你感动,
    你都要学会忘记,
    如果它已选择离你而去......

    记得,每一段结束都会是你将来的启示......

    回复删除
  13. 有時真不懂角色該怎么演。我一點都不怪他,只怪朋友的界限太難拿捏。。。

    回复删除
  14. 爱,何止是一场戏,
    爱是许许多多场戏咧~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放下执着,人生会更美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