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吉兰丹~市内大公园 ^0^


停泊岛之前,再次去了吉兰丹


这个假期,游最多的就是吉兰丹了!

吉兰丹的天气异常酷热,爱漂亮的美眉出门铁定要撑伞!^0^



著名的卧佛和坐佛之前参观过了,这一次大姐带我们去吉兰丹的市内大公园
~Taman Perbandaran Tengku Anis

所谓公园嘛,顾名思义就是休闲运动的地方。

大姐说这座公园是她消磨假期时间的好去处呢!没想到平时不爱运动的大姐,假期的早晨竟然是和朋友在公园里跑步、做健身操度过!呵呵!不过多运动身体好!;p


服装准则!

(自己放大来看哦! ;p)

呵呵!来此公园者不许穿得太清凉哦!不然会惹人犯罪!原来是来运动的却变成吃冰淇淋,对身体多不好!;p 不过,大姐说他们才不理会这烂规则,来运动时照样以清凉示人!;p


芷芷和大姐正沐浴在一片青葱翠绿中!


我也不甘示弱,和芷芷沐浴在爱河中,呵呵!

这张照片除了和Bollywood 的印度戏有点相像之外,是不是还洋溢着丝丝的爱意呢?你看,这片草地像不像一个大大的心形啊?;p 像吧?^0^


这里是哪里啊?看到牌子了吗?

不就是~Taman Sekebun Bunga 咯!;p

大姐就是在这里跳健身操的!
不知有没有迷倒跑步的健儿?;p


我和芷芷乘坐时空穿梭机回到童年咯!;p


~儿童水上游乐园~

唉,由于我和芷芷都超过12岁,所以只好站在栏杆外,眼巴巴地看着小孩子们嬉笑玩乐!T.T


这个是Masjid Jamek Bandar Seremban


我不知道这座“宏伟”的建筑物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要怎样才能爬上去!


公园里还饲养鹿呢!小男孩和鹿群站在一起显得更娇小了!


大姐和芷芷,还有看见美女眼睛发光的鹿!



呵呵!小鹿低下头吃叶子的姿势好可爱哦!


吉兰丹一日游后,第二天就要前往停泊岛咯!

接下来将会和大家分享停泊岛的点点滴滴哟!^0^


10 条评论:

  1. 期待接下来的相片与帖子 =)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去过,下次考虑。。^_^

    回复删除
  3. Feeling~呵呵!谢谢你的期待!;p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是啊!去吉兰丹时就不能错过咯!

    花木兰~好滴!这确实是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的好去处呢!^0^

    回复删除
  4. 老人,稍安毋躁!
    年纪大了不宜那么急躁!;p

    回复删除
  5. 呵呵。人家期待你的分享嘛。

    回复删除
  6. 这公园还真大哦!!
    鹿叻!!!!帅啊!!

    回复删除
  7. 有playground啊!!!
    我要玩!!!

    回复删除
  8. 老人~呵呵!很快啦!最近我的BB有问题,所以会慢些才更新!

    嘉CacinG進~是咯!都说是市内“大”公园了!槟城的青年公园也很大啊!;p

    chrisiew ~去你家附近的玩咯!呵呵!;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