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爱已凋谢......


乌云散
我看见了久违的蔚蓝

曾经
你恰似那乌云
蒙罩了我心里的穹苍

你离去后
残留的悲恸
让我
泣血捶膺



闭上眼睛

是一幕幕
悲剧的梦

我们的爱
在泪水中
上演 落幕



层层的思量

覆盖在
无数个孤独的夜晚
我几乎在翻腾的回忆中
窒息 身亡



你在分叉路口徘徊


我和她
站在路的彼端
用渴求的眼神
召唤你的跫音



你的深思熟虑

是我无期的等待
也是她
无期的等待

终于
你选择了!



那条路

没有我的足迹
却有她用尽青春
为你洒下的小花



看着你

沿着丝丝的芳香
走向她
我的心逐渐枯萎
撒满一地的
是凋零的心瓣

风儿
拾起
一片片伤感

耳边传来
心碎的哀歌



站在冷飕飕的悲凉中
我仍感激
感激这份缘
让你在茫茫人海中
听见我的呢喃



风儿
停息了

静谧中
我听见了
你的足迹

我的足迹
交会的声音

我也听见了
路的另一端
花儿被践踏的悲泣



我并没有窃喜
为这日盼夜盼的奢求而窃喜
我在受宠若惊中思索
你的归来
是否在预告
我未来的
沮丧



后记:这段文字是写给一段未能谱成的恋曲。你们听见了吗?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爱要在最有感觉的时候说出口。过了期的告白,就像错过了的班车,就算可以乘搭下一班,最初的心情已经不复然......


14 条评论:

  1. 所以我們就要打鐵趁熱...
    不然過去了就沒有意思了...
    趁年輕就要敢敢嘗試哦
    不然老了就會後悔得了 =p
    學得出來 就要懂得去實行哦 :)

    回复删除
  2. “过了期的告白,就像错过了一班车”。。就让这班车走入心底。。隐藏在心的最深处。。记得曾经拥有过的美好时光。。再忍耐地等着下班车的到来。。永远赖着不离开也不是办法。。我们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好喜欢你的这篇。。。带有些许的伤感,好!认同你所说的,爱要及时说出口!

    回复删除
  4. fufu~谢谢你的教诲哦!呵呵!要趁有生之年创造无限的可能!^0^

    叶小~ 其实这篇文字不是写给我自己的哦!不过,我们还是一起加油吧!^0^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是啊!做选择时也要三思,不要做了决定才来后悔!而且还同时伤害了两个人!这些话时我想对一个曾经伤害我的朋友的男生说的。

    回复删除
  5. 好男人满街都是,这个不适合在找另外一个,没什么好伤心。我很乐观。。。对不对?因为我是花木兰嘛!^_^

    回复删除
  6. 阿肉啊阿肉,虽然不知你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还是给你个“友情支持”咯!快快站起来啦!

    回复删除
  7. 你好,第一次来访。

    这一篇写得不错,我喜欢。我和你一样,都是喜欢写作的人=)

    回复删除
  8. 花木兰~呵呵!这点我懂!我才不会为了男人烦心呢!这篇文字是为我一个朋友写的!;p

    star seed~是颖颖吗?我没发生什么事啦!呵呵!这篇文章不是我的故事。

    心语~谢谢你的赞赏!让我们继续编织文字的梦吧!加油!^0^

    回复删除
  9. Gambateh!!!
    ^^
    飘过罢了~
    拜拜~~

    回复删除
  10. 淡淡的忧愁。
    怎么突然觉得自己该面对一向都在逃避的问题了?

    回复删除
  11. 所以要像nike的slogan一样: Just Do It!
    想做的就敢敢去做吧!
    想说的也敢敢说出来吧!
    不要让生命有遗憾..

    回复删除
  12. 我认同叶小的观点……“过了期的告白,就像错过了一班车”……
    也许当你再次乘搭这班车时,已没有了当初的兴奋与期待,但是它始终还是会把你带到你原本想要去的地方……
    可能的话,它也许也会给你带来截然不同的体验……
    那……你会选择再次上车吗?
    我想……
    我应该会上车吧……
    因为下一班车就未必会带我到同样的地方了……
    与其搭错车,还不如花点时间等那班车的到来(当然前提是你得确定那班车会倒回来……)
    当然,你也得先确认有没有其它更快又能把你带到你想要去的目的地的班车……
    如果有的话,又何必浪费时间苦苦等候那班错过了的车呢?
    加油^_^

    回复删除
  13. 要选 right timing 的意思哦!!! XD

    回复删除
  14. 如果心心相对,下一班车仍然能到她要的终点。乐观面对,爱永不言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