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无厘头的渲泄 @.@


今天,不算倒霉的一天,
只是比较多难的一天。

昨夜写了两篇教案,
准备了一整晚的教具,
睡了“足足”5个小时!
眼袋“足足”厚了二毫米!

今天,
要复印活页时,
复印机故障!
还遇着了黑面神!

折腾了好一段时间
在复印机的迷宫里
兜兜转转
蔸了又转
转了再蔸

四份活页 = 汗如雨下!

复印好了,
又继续制作未完成的教具!

随意涂涂
完成了一幅毫无艺术价值可言的图画

一个男孩
一片面包
一杯牛奶

学生说
那是咖啡

嗯,没错!
因为我把牛奶涂成了巧克力色!

进了班,
面对一群滔滔不绝的学生
我这个身为“女人”的,
自叹不如!

3W班,
何止一个墟!

我的上课惯例~
声嘶力竭!
最初的嗓音
消磨殆尽!

我尽管叫那些不听话的
~BABY~
爱玩就玩!
爱闹就闹!
爱喊就喊!

这招很管用!
听到人家叫他们BABY,
还会含面红耳赤!

含嗔的神情
多不管用!
面目可憎啊!

有谁愿意做黑色的天使啊!

上完了课
依然被文字禁锢
把我关押起来的
是一本又一本
练习簿
砌成
的监狱

好不容易
逃开了!

多谢那刺耳的铃声
把那堵使人濒临残喘的墙
轰炸得
面目全非!

吃了碗热腾腾的咖喱面
喝了杯冷冰冰的ABC

一切是多么的美好……

~ ~ ~ ~ ~ ~ ~ ~ ~ ~ ~ ~ ~ ~ ~ ~ ~ ~ ~ ~


坎坷,
有多坎坷?
只不过比平常多了些折蹬……
日子还是要过,
要么笑嘻嘻地过
要么闷沉沉地过….

怎么过,
都是自己的选择。




25 条评论:

  1. 不够睡,还跑去量眼袋~
    好可爱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Chrisiew~人家哪有去量!只是ESTIMATION而已啦!;p 这是一种"夸张"修辞手法!呵呵;p

    回复删除
  3. 加油哦!当老师,真的不简单!
    :-)

    回复删除
  4. 做老师就是这样的了。。。
    现在的学生越来越难教了。。。
    为什么总觉得你好想想放弃的感觉呢?

    回复删除
  5. 说真的当老师少一份耐心都不行。。尤其当小学老师。。

    回复删除
  6. 工作都是这样。。。
    只要学会从工作的压力逃出来。。。。其实一天都光晒

    回复删除
  7. 听说那天你上课有一个帅哥帮了你很大的忙哦!怎么没介绍他?

    回复删除
  8. 对对对!!的确有个帅哥老师帮了她很大的忙。。寒雨。。怎么没有写关于他呢~没了他。。你当天的课不能完整进行呢~应该感激帅哥老师哦~

    回复删除
  9. 加油~不要轻言放弃~

    回复删除
  10.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是不简单,呵呵!你做护士也很伟大啊!各行都有各行的伟大之处!^0^

    yenling眼泪。。。呵呵!学生确实很难教,但是我还没想过要放弃。还在努力当中...;p

    花木兰~是啊!所以我一直都在锻炼着自己的耐性!呵呵!;p如果学生都难不倒我,我想应该没什么可以叫我抓狂了的!呵呵!;p

    北西八地~呵呵!我最会减压了!;p 因为我是个爱玩乐的人;p呵呵!只是有时面对压力时会抓狂!;p

    回复删除
  11. 匿名~毛的喳八郎仓,不要以为你放匿名我就不知道你是谁哦!竟敢用我的BB来我的地盘制造流言!!!@.@"

    p/s:还有,你比较帅吧!;p BLEK......

    叶小~ 叶小!!!!!你不要跟那毛毛胡闹了!那老师的帮忙我确实很感激......纯属感激哦!

    回复删除
  12. 我哪有制造留言啊?全属事实啊!“纯属感激”为什么要强调呢?

    回复删除
  13. 毛~喂!我才去见导师几分钟而已,你就来踩场啦!;p

    回复删除

  14. 寒雨是教书的喔
    怪不得文笔那么好

    我也曾做过part time
    小瓜们叫我go~go~
    >,<

    回复删除
  15. 西门~我的文笔还好啦!呵呵!做PART TIME 哦!做实习老师是最辛苦的了!忙得不可开交啊!;p

    回复删除
  16. 老师的压力多半都是学生吧!但解掉你的压力也是学生哦!哈哈哈

    加油啦~!

    回复删除
  17. 嘉CacinG進~是啊!凡是都有好和不好的一面啊!呵呵!所以我已经尽量往好的方面想了!;p

    回复删除
  18. 幸福王子~呵呵!很多问题还需要时间才能解决......

    回复删除
  19. 可以是巧克力牛奶啊? XDD

    老师是很伟大的.salute! ^^

    回复删除
  20. Sing ~呵呵!巧克力牛奶!;p老师确实很伟大,可是我觉得自己并不伟大!可能是自己的努力还没达到一定的目标吧!

    回复删除
  21. 无论是坎坷与否,都是我们自己所作的选择啊!

    回复删除
  22. 竟然已经选择了……
    那只得把那份工作好……
    不管遇到有多少的困难,
    都得好好的继续……
    因为 这就是你所选择的……

    ……………………………………加油~………………
    …………支持你~………………

    ……………………*miSs le3*………………

    回复删除
  23. 做老师真的不容易。

    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学生 T.T

    回复删除
  24.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呵呵!做了选择就要全力以赴咯!;p

    *miSs le3*~谢谢你义姐!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你也是一样哦!^0^

    魔.令狐冲~是不容易啊!呵呵!所以我要更努力提升自己才行!^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