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难得悠闲 @.@

忙了一整个月,终于有机会放松一下了。其实并不是忙完了,而是忙里偷闲!呵呵!趁着劳动节放假一天,我和亲爱的马大姐到吉隆坡去见见久违的朋友,顺便“血拼”松懈一下!女人其中一个松懈的方式就是“血拼”,还蛮奢侈的一项休闲活动!呵呵 ;p

我和性感妩媚的马大姐

看到我们憔悴苍白的面孔+毫无神采的眼眸就知道这一个月来的实习有多么地让人心力交瘁!

我和娇小可爱的雪盈 @.@


和姐妹朋友相聚的时刻总是快乐的!


但是,我们还碰到了一件让人虚惊的事!

我们在MID VALLEY的电动扶梯上,遇见一个外国留学生。一开始,他只是礼貌地问马大姐digi centre 在哪里,马大姐便礼貌地回答了他。问完后,他还不肯离去,他转过头来问我是不是马来西亚人,而且还连续问了两次。我礼貌上回答了他。过后,他的问题就络绎不绝,又问我在哪里念书啦,读什么科啦!这还不要紧!他竟然问可以不可以和我们一起逛街!我马上喊住马大姐向她求救!马大姐告诉他我们要去做 NAIL MANICURE,他跟着我们不太方便,可是他却说不要紧!我的天啊!就这样,他还是黏着我们不肯离去。

过后,他竟敢跟我要手机号码!我跟他说我不方便给,他却念起他自己的手机号码要我MISS CALL他。这时,机智的马大姐便拨电话给我。我们在手机上计划要如何甩掉他。挂掉电话后,我们便假装有急事告辞,然后快步地离开!我们真的是非常快步地离开!而且还是穿着高跟鞋快步地离开!我们转头一看,我的天!他还在跟着我们!我们索性分头走!雪盈往前走,马大姐往左边走,我则走进其中一件衣服店。我紧张兮兮的神态让店里的人都向我投以异样的眼光,真尴尬!

过了大约五分钟,我便和马大姐会合,然后去找雪盈。一路上,偏偏又让我们撞上他!他一见到我们便说:“Oh, you all are here!"然后又想跟着我们!这时,大姐忍无可忍了,便严厉地对他说:“ We don't want walk with you!Please leave us alone!"

说完,我们便走了,留下了错愣在一边的他。

马大姐说我太不懂得拒绝别人所以才会让人有机可乘!她说遇到这种死缠烂打的人一定要狠狠地拒绝他,然后毅然撇下他而去!我知错了!下次遇到这种事情我一定会机智点的。好可怕!

~ . ~ . ~ . ~ . ~ . ~ . ~ . ~ . ~ . ~ .

可是,不如意的事却一波接着一波的发生。

晚上我们到TAMAN MAYANG 的 WILLIAM MAMAK STALL 去吃宵夜,嗯,其实是晚餐。我们边吃边高谈阔论,就这样耗了整一个多小时。人兴起时总是特别容易忽略身边的事物。我们吃完了,谈完了便尽兴而归,也不知道自己遗漏了什么。

就在我们送晓姗回到家门口时,马大姐突然惊叫:“死!我忘了拿XX!”(这是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嘻嘻)。说完,丽珊便急踩油门,飞快地往目的地驶去!人逢急事总是阻碍多多!一路上,交通灯偏偏和我们作对,我们每抵达一个交通灯,总是被那碍眼的红灯拦住!好不容易,我们终于看见了那熟悉的WILLIAM MAMAK STALL。

下了车,我们便飞快地跑去寻找我们遗漏的东西。结果,让我们找着了!是隔壁桌的顾客帮我们保管着!我们猛向他们道谢!又是鞠躬又是敬礼地!不过,最让我们啼笑皆非的是MAMAL STALL老板接下来的话!

“Oh, you win dee!"

"Girl, this guy bet you all will come back in 10 minutes. This guy say 1 hour and I say tomorrow."

然后,一阵哗笑!
原来,他们拿我们来打赌!

不过,我们才没有怪他们,毕竟他们是我们的救命恩人咧!
再次道谢后,我们便离去了。

我们走了几步,老板叫着我们:"Hey girl!Where you all from?"

"Pahang!"

"Oh,we all lose dee!"

我的天啊!

不过,我们真的很感谢那位诚实的老板和好心的顾客。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存在!感恩!



最后一天,丽珊带我们到One Utama的Sushi Zanmai吃日本餐。好好吃哦!
比起我们之前在其他餐厅吃的日本餐,这家的选择更多,而且味道也非常不错!
值得推荐!

我们偷拍师傅烹饪时的迷人英姿。呵呵!


这两天的行程虽然事故多多,但是也未尝不是生活上的点缀!生活就是充满了这些小小的点缀才显得多姿多彩!当然,意外事故除外!

“业精于勤荒于嬉。”

接下来的日子,又是为学业奔波的时候了!


唉!我们终究要回到现实!


回到学院上课的日子 = 回到吃面包的日子


15 条评论:

  1. 哈哈,有人缠着就代表自己还有魅力啦!值得高兴!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就住mayang附近~~

    回复删除
  3. 无论如何,你的人生又多了一个很特别的回忆哦!希望你永远平安快乐:-)

    回复删除
  4. 那天才听我上司说,MidValley出现迷魂党!
    他们故意问路,然后释放一种香味,就会昏过去的了..
    要小心哦 =)

    吃野也不忘了gap仔,果然是女生哦..哈哈..

    回复删除
  5. Towards~可是遇着坏事就不好咯!呵呵!

    小彭~ Mayang 那一带的William's 还真多好吃的!

    Munyee~还好那回忆不会太“难忘”!呵呵!

    Chrisiew~好可怕!走街也是一种在冒着生命危险的消遣!

    Feeling~其实那只是视觉效果!呵呵!因为我站在娇小玲珑的朋友身边嘛!其实我才158cm ^0^

    回复删除
  6. Nxt time come KL can ask me along. I pretend b ur bf if u dun mind... then no more wolf 'll get near u ... hehe ^^

    回复删除
  7. 精彩的一天呐!!呵呵

    回复删除
  8. 你们的艳遇还真不少啊!

    回复删除
  9. 哇~你的一篇好长哦~~

    不过女生的嗜好总离不开shopping~~哈哈

    回复删除
  10. walao...你很高哦
    還是那位朋友矮呢?? lol
    我以前讀書也是吃麵包的 =)
    現在回家有飯吃了 =p

    回复删除
  11. Reno~你扮我弟弟就行了!呵呵!可能到时是我保护你乜!

    Feiyifan~确实是精彩的一天,撇开那些烦人的遭遇,呵呵!

    Jamie~你的艳遇更多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呵呵!是咯!女人的嗜好还真昂贵!

    Fufu~我才158cm而已!生平第二次有人讲我高,第一个是
    Feeling。呵呵!我的朋友是娇小玲珑啦!呵呵!

    回复删除
  12. 我每次都是被黑人纏著的!好慘!我不是種族歧視但是這一點讓我對黑人產生恐懼感@.@
    其實我是160cm罷了,我覺得嬌小的女生比較好啊,男人一定有想保護你,想疼愛你的感覺

    回复删除
  13. Miaoness,你还记得种族歧视这回事吗?呵呵!TK事件!

    回复删除
  14. 哈哈他教壞我咯!:P 讓我也是有一點點被傳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