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我要逃离!

重复
熟悉的压迫

无规律的
无怜悯的
侵袭
疲惫的
身躯和心灵

脉搏的频率
突变
震颤神经

思绪

抛锚的危机里

挣扎

窒息


~ . ~ . ~ . ~ . ~ . ~ . ~ . ~




我们的交情可不浅啊!
我们在幼稚园时就开始打交道。
小学六年,
我们一起编织纯纯的回忆。
中学五年,
你伴随着我踏在青春的草坪上。
现在,
我迈进了近乎与世隔绝的象牙塔,
你仍旧忠贞不二地守在我的身边,
如影随形……


考试啊考试!
你是我见过最忠实的“朋友”!


~ . ~ . ~ . ~ . ~ . ~ . ~ . ~


有感而发。
考试期间太压抑了!


不过感觉上我好像比其他人轻松,一天里,不停、不停地狂吃,要不然就是往姐妹们的房间串,聊个天南地北,为的就是所谓的“减压”!呵呵,这种减压方式也未免太放纵了!可是,没办法,那些碍眼的文字真的把我弄得头昏目眩了!我要逃离!逃离被考试所释放的毒气重重包围的危险区!


24 条评论:

  1. 哈哈哈。我今天才考完一张。
    你也要加油噢

    回复删除
  2. 我们一起加油吧!^0^

    回复删除
  3. 对考试我是又爱又恨。。没有考试不知道自己的程度,有考试呢压力又蛮大的。。矛盾。不过型号现在我已没读书了,不然像你。。^_^

    回复删除
  4. ooo~ 我已经脱离考卷生活很久了~

    回复删除
  5. 花木兰~是咯!没有考试就一定不会读书的,是考试的书!呵呵!^0^

    Chrisiew~你不要“晒命”哦!;p 呵呵!不过工作场上也同样会面对种种的压力。任何阶段的人生都会有挑战和压力,只是以不同的形式呈现而已。呵呵!一起加油啦!^0^

    回复删除
  6. 沒有人喜歡考試的
    考試都是每個人的敵人
    我們一定不可以輸給我們的敵人
    所以你要加油哦....all the best

    回复删除
  7. Fufu~是滴!对付敌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战胜它!^0^

    回复删除
  8. 才女,
    没想到你也会为考试所困,呵呵。
    我们比较不上进,没有一点压力。
    哇咔咔:)

    回复删除
  9. 才子阿光,你才智过人,考试对你而言简直就是小儿科嘛!你还是读些课外书增进你的才学+提升个人精神层面吧!呵呵!

    一起加油啦!^0^

    回复删除
  10. 寒雨,你应该对自己的考试成绩要求很高吧?
    这次准备不够吧?
    考完试,好好放松自己。加油!

    回复删除
  11. 懂得放轻松是好事哦!

    回复删除
  12. 柳忻~我还蛮放松自己的哟!我每隔五分钟就会放轻松一次!呵呵!谁叫我耐心不够啊!;p

    feiyifan~是滴!确实是好事!可是像我这样就变成懒散了!呵呵!^0^或许,我真的不适合读书!;p (借口!^0^)

    回复删除
  13. Gambate in your exam oh!
    Since u ald realized the bad about exam, whn u bcome teacher, u shld nt force ur students 2 score in ecam oh ... hehe

    回复删除
  1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5. reno_hao~ Of course I won't!!!!I mean for now...hehe;p We never know the future.... Blek ^0^

    Hmm......Although exam is important as the policy of education in our country is exam orientated, we should not only emphasis on the result of learning but more importantly the process of learning......

    回复删除
  16. 考试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敌人~
    让我又爱又很~
    哈哈

    回复删除
  17. i м ♥宝贝♥_ Sayaka ~那你把他当朋友多些,爱他多一些会好一点哦!这样考试时你就可以得心应手了!^0^

    回复删除
  18. 突然很怕上大学时面对考试=.=
    我已经离考试那种感觉很远了~~~

    回复删除
  19. haha~~我还以为是人咯!
    原来是考卷 XD

    我脱离考试一年了!哇哈哈哈哈 XD
    加油啦!

    回复删除
  20. 阿紫~哦!你还没进大学吗?加油啦!^0^

    嘉CacinG進~ 我还得挨一年半咧!其实我大半辈子都逃不了考试!就算不是我考,我的学生也得考!呵呵!;p

    Towards~谢咯!今天最后一天了!^0^

    回复删除
  21. wah, each time i see u, ur mouth sure got sth inside o, dun tell me u pressure every day?hehe

    回复删除
  22. Jamie~Wah,you don't reveal my secret la ^0^

    回复删除
  23. 對不起那么就都沒有來你這里聊,真的很么忙咧……我也快喘不過氣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