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灰色.离别


绵绵细雨
落在那熟悉的街道

忧郁的乌云
心坎里的阴影
相映成灰色的傍晚

那场邂逅
牵着两颗落寞的心

心弦的触动
和那淡然的笑颜
是擦肩而过的缘分

努力想捉住
霎那的幸福



被离别
狠狠地拉扯

回眸的瞬间
只望见
模糊的身影
在炽热的泪水中


渐 渐 飘 散

~ . ~ . ~ . ~ . ~ . ~ . ~ . ~ . ~ . ~

~茫茫人海中能和你相遇是我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9 条评论:

  1. 怎么最近将多人写雨天的...

    画中的女生...
    犹如凄凉
    暗藏崎岖~
    很可怜
    我喜欢她被雨中吹得衣发娑娑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浓浓的愁意。。。心情不好?

    回复删除
  3. wow so sweeet.... =) 寫的很好噢
    但是這裡1個星期沒有雨了... >.<

    回复删除
  4. 小东~雨天总是让愁情泛滥,不是吗?呵呵!......

    花木兰~呵呵!没有心情不好啦!只是一时感慨....有些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chrisiew ~有时候,朦胧的幸福才是最美丽的......

    Fufu~呵呵!是我的心里一直在下着雨....@.@

    回复删除
  5. 其實我不喜歡下雨天,很猶豫的感覺:(
    晴天,微風輕輕地吹,帶走我的憂傷,帶走我的煩惱,讓我覺得生活下去其實沒那么困難

    回复删除
  6. 是憂郁! 打錯了:(

    回复删除
  7. Miaoness,我不喜欢狂风暴雨的猖狂,但是我喜欢细雨纷飞的浪漫!

    回复删除
  8. 常和老公騎摩托的我當然不喜歡下雨咯!: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