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解脱~友情之旅@.@




终于摆脱了考试的魔掌

可是,却逃不了一种命运!
那是数学的诅咒
纠缠着我十余年的魔咒

最后一张试卷
把我折腾得
精尽人“残”!

从以前到现在,
不管是任何一张试卷
只要是牵连到数字的
我都逃不了
一败涂地

伤感与失落
放肆地侵略
我的心
我的灵

一败涂地的残局
依旧
洗刷不去


~呵呵,纯粹发泄,因为数学考得太烂了!有点不平衡!;p~

不过,我才不会被那区区的考试打败,
它只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为何要让他掌控我的心情,我的生活?


所以,把难过打包好,全丢掉!

玩去咯!


准备就绪!

往吉兰丹出发咯!


~雄伟壮观的坐佛~

喜多显得更娇小玲珑了;p

博物馆外的风景,青葱翠绿!^0^

博物馆内的设计

古代马来宝宝出世时的用具

这个我忘了!
不过喜多说也是生宝宝时用的!

Upacara Berkhatan

喜多对这个古色古香的楼梯“情有独钟”。

果然是“魅影”!

很特别的阶梯吧?
是要跳过这个“大洞”才能下去的!


没有啦!是还在建造中!

大姐和我

大姐说如果给她的朋友看到她和这个大炮拍照肯定会大笑!

马来西亚十三州属的马来式木屋

这个是我的家乡-槟城的哟!^0^

~卧佛~

喜多站得离我好远哦!呵呵!

很多尊佛像,很壮观哦!

青春在海风中飘荡着 ^0^

在海风中传达爱意......



美食特区!

佶伯伯和大姐


虽然已经来过吉兰丹好几次了,可是这一趟吉兰丹之旅还是让我有不同的体会。相同的风景,相同食物,却能够幻化出不一样的心情和滋味......


明天就要出发到关丹了!接下来的活动就是阅读教学营PERHENTIAN 之旅!期待着......^0^





14 条评论:

  1. YooOOooOOooOOooOOooOO.. So many nice food.. I oso wan.. Hehe^^

    回复删除
  2. 哇,你是打算来一个游整个大马吗?哈哈,祝福你旅游快乐!期待你下一篇的游记!

    回复删除
  3. 我很喜欢数学。。。哈哈。。。字体在放大一点。。please

    回复删除
  4. 好像很不错酱哦!我没有去过那里玩呢!=)

    回复删除
  5. 哇,你怎么一直都在玩?好幸福,我也要去啦~~

    回复删除
  6. 那个大洞应该本来是楼梯来了吧~
    哈哈...几爽,可以去玩,我也想吹风~

    回复删除
  7. 哈哈~咱们有同样的病痛~很讨厌数学 XD
    哦~~拍倒好多照片哦!!

    回复删除
  8. wow...kelatan那個佛像很特別哦
    我要去看看咯 hihihi

    回复删除
  9. 呵呵,懂得享受生活就好咯。
    迟些就到我出发去玩玩咯~~~

    回复删除
  10. walau...这样写我有些不公平啦。。。

    回复删除
  11. 叶小~We 8 sisters went KB together before...still remember?

    Calven~呵呵!有这个打算!;p 不过也想出国旅行!^0^

    花木兰~哈哈!我还以为我的字体已经很大了也!;p 可能是我的电脑的问题!呵呵!

    Feeling~那你有空可要去看看咯!那里很多美食咧!虽然都是马来食物,不过却很有传统的风味。

    西西~呵呵!你也可以去玩啊!那个欣颖也是常常跟我们一起癫的!;p

    回复删除
  12. chrisiew ~那个确实是楼梯啦!不过吉兰丹的海边已经没以前那么美了。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真的很宏伟!你看那个显得“娇小玲珑”的男孩就知道了!

    嘉CacinG進~其实数学本来是很有趣的东西,只是因为我无法好好掌握,所以才会演变成讨厌,呵呵!

    fufu~你到过那么多地方,应该见多更多更特别的建筑吧!呵呵!不过这尊佛像是全马最大的哦!^0^

    阿紫~那祝你有个愉快的旅行咯!

    喜多~你是说哪个“不公平”啊?呵呵!相信这一次的吉兰丹之旅你应该很”难忘“吧?;p

    回复删除
  13. fufu~是kelantan,不是kelatan...记住了哦^_^

    寒雨~我几时传达爱意了,不要乱写哦……不然打你屁屁……哈

    哈哈,可能是我自己的家乡吧,虽然带你们去玩是很开心,但是感触真的没你们那么深……哈哈

    叶小~你再来啦,我带你去吃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