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遗忘的微笑


遥挂天际的彩虹
绚丽而短暂
恰似
最初的那份柔情
在岁月的吞噬中
稍纵即逝

多少年岁
多少青春

等待
化作冰凉的泪水
飘洒在思念的夜


杳然无声



痛彻心扉


心坎里的悲凉
是你不小心
遗忘的微笑

9 条评论:

  1. 微笑原本就是显示出友好、善意的东西……
    怎么一些到你手上,我就觉得很悲伤了呢……

    要知道,就算是遗忘的微笑,但是它曾在你的生命里增添了些许的乐趣,就已足够了……

    怀着感恩的心,你会过的很温暖的^_^
    这句话,我一直都在不厌其烦的告诉我身边的人儿。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会默默地期待下一个微笑!
    也会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微笑 @.@
    哈哈,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3. 你们何时变得那么柔情了?呵呵~有点不习惯

    回复删除
  4. 我向来都是那么柔情的@.@
    咿,脸皮好厚!

    回复删除
  5. hello sweets..nice to meet u..:D

    回复删除
  6. 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是那么的文学啊...虽然我的文学很差,但是还是感受到了你文字间那淡淡的伤感~ @@

    回复删除
  7. 她主課是華文怎么可能不文學?我的文學腦細胞已經退化了-_-|||

    回复删除
  8. Miaoness,我还记得以前你写文章的功力可是一流的哦!尤其是你的爱情故事 @.@

    回复删除
  9. 我金盆洗手了!哇哈哈!因为我的他不懂华文所以不能用优美的文章吸引他,就很少写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