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回忆的画册 @.@

结束了实习生活,又恢复上课的生活了!
人生总是在兜兜转转中又回到了原点,然后又开始从原点继续前进...
虽然是相同的环境,可是我们却已经懂得用另一种心态去面对......
是更成熟的,更积极的......
因为过去的经验已为我们再次套上成长的标签......
也在我们稚嫩的脸上增添一丝淡淡的稳重......
虽然繁重的课业又再次张牙舞爪地侵袭我的睡眠时间,
可是,在忙碌与紧凑中,那些难忘的点滴还是溜进了那细而不见的空隙间......
不知不觉的.......


很想念学校的小朋友们......

回顾一下和小朋友们的点点滴滴~


烈日下的笑容,依然那么灿烂!




哇!竟然还有脚踏车的轮子做衬托!




顽皮的小瓜竟然用汽水罐遮住老师的脸!要打屁股咯!




还想遮哦!偏不让你得逞!





呵呵!不敢了吧!




~温馨小卡片~


小瓜们的用心之作哦!谢谢你们!@.@



老师也爱你们哦!


虽然老师不能回信给你们,可是你们还是会永远在老师的心里......


虽然他是差组的学生,可是却很积极、努力地学习。希望他将来学有所成。


可爱的小瓜!呵呵!他把我送给他的贴子都送回给我了!


王建兴的卡。他,不会认字,也不会写字。
就连自己的名字也是写马来文的。
我身为他的华文实习老师,感到非常地遗憾。
因为,一个月里,我不曾好好地教会他写自己的中文名字。
七月份再次回到该校时,我一定要抓紧机会教他写好自己的中文名字!



虽然我的班上有很多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可是,他们的善良与纯真却让我很感动!
我希望他们可以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把爱带给这个世界!



~回到学院的生活~

回到学院的日子 = 喝麦片的日子 = 开始瘦身的日子 @.@
呵呵!
好怀念在爷爷奶奶家的日子咧!




11 条评论:

  1. 谢谢你,韩老师!感谢你在我们心中留下痕迹!哈哈,我是替那般学生说的。。。

    回复删除
  2.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do, it's about what you bring to the people around you that matters, not self-interest. i'm happy for you Ms Han...

    回复删除
  3. Lock,我不是临教,我是实习老师,在师范学院念书。^0^

    回复删除
  4. 真好,以后我们又有多一位华人老师!加油喔!

    回复删除
  5. 看那照片,您应该可以参加astro的“我来自新村”

    回复删除
  6. 希望你的热诚不会随着时间而消逝。
    庆幸教育界又多了一个天使,引导孩子们走上美好的未来=)

    回复删除
  7. 在教育界打滚时不时都必需面对许多的压力,但是我相信你的付出和用心,学生是最能够感受到的……
    别人怎样看我们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自己要给学生的是什么。
    所以韩老师,加油咯!

    回复删除
  8. 哗~人工高,福利好~
    还可以为社会做出贡献,很伟大咧~

    我也有同样的杯子,
    我的同事们都说杯子很可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