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葬心


如果我说我今天心情很好,

那我一定是在撒谎。



















我用淡然的笑颜掩饰内心的怅然,

但,
心坎在翻腾着
澎湃的忧伤。





















我睁着双眼

走向峭壁的边缘
任那惯性的致命思维
驱使我
跃入绝壁下的生命终结处

我宁可粉身碎骨
也不想苟延残喘
垂死的哀号
萦绕着多少氟烷都无法麻醉的痛

那一线生命的希望
徒增痛楚的折腾

~.~.~.~.~.~.~.~.~.~.~.~.~

任那滂沱的大雨
敲在我濒临糜烂的灵魂
觉醒的瞬间
早已
面目全非














我的躯体还温热
我的心却已冷却……

葬在
死亡之际的绝望中



我对自己很失望

12 条评论:

  1. 第一张的图片好奇特~
    怎么心情那么down啊~

    回复删除
  2. 西门~唉!说来话长...不过现在心情已经平复了很多!;p

    回复删除
  3. 不要对自己失望哦?

    心事,過去,未來

    回复删除
  4. 写得很好。。。。

    不要放弃哦!
    要坚持!

    回复删除
  5. 你怎么了?
    不过我觉得你写的很好>.<
    不要对自己失望啦=)
    我们活着的每一天都是希望^^

    回复删除
  6. 你的文笔好棒!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加油!

    回复删除
  7. 怎么一回事?

    来,给你信心,借你勇气,加油吧! q(^o^)p

    回复删除
  8. 你的文笔真得很棒咯。。。
    哭了吗?为什么哭了的。。。

    回复删除
  9. 为了什么而感到失望呢?

    回复删除
  10. 哈,我把爱葬了已经很可怜了,你把心给葬了,那更凄凉了。
    加油,哀莫大于心死,所以要赶紧救回它咯

    回复删除
  11. 谢谢你们的关心,其实只是在实习上遇到的挫折而已。
    我的表现非常不理想。不过我会好好加油的!^0^

    回复删除
  12. 心情还会很差吗??
    坐下来,静一静想想,自己那里不对了啊,工作上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告诉身边的朋友, 诉苦诉苦,这样子什么烦恼就会不见了啊!!!!
    或者你试着呐喊大声喊出来,这样子,心情也许会好点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