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我的假期不寂寞


孤独的假期生活终于宣告瓦解!呵呵!取而代之的是好姐妹们的温馨相伴...


我要高呼:“我的假期不再寂寞!” ;p

我最近在家好吃好住,所以有些心广体胖的迹象,希望以下的照片不会污染大家的眼睛啦!呵呵!不过,美女的照片也不少哦!自己选择性欣赏吧!;p


~Sunway Carnival 的 Amp Square~

年轻人的聚会,通常不是喝茶,就是唱K啦!


~傻瓜~

每次唱K,都一定会点这首歌!

不过不管去到哪里,
都发现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出现的速度不相配滴!;p


~意大利粉~

卖相不好,其实是我们把它吃得有点难看 ;p

不过味道还不错啦!

~~~~~~~~~~~~~~~

由于Amp Square的厕所正在维修,
我们得使用其中一间大套房内的厕所。
可是,我们却借机滥用!
用来拍照!
还用上了整整一个小时!

哇!这张三人自拍照花了我们好久的时间!

可是效果好像麻麻地哦!呵呵!

其实是因为我的脸比较圆啦!;p

没有办法,都说了,最近吃得比较多 ;p

·
·
·
·
·
·
·
接下来,要介绍我的新情人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en! Ten! Ten! Ten!


有没有Sweet Sweet 的 Feel 呢?;p


~~~~~~~~~~~~~~~~~~~~~

都说了,年轻人的聚会,
不是喝茶,就是唱K嘛!

唱完了K ,当然就是喝茶时间啦!
不过,我们不是纯粹“喝茶”那么简单!
我们简直就是狂吃狂喝!

女人,除了购物,
吃喝也疯狂!;p





是三角恋咖啡哦!

看到三颗心了吗?;p

没有吧?

可能是工作人员技术不好吧!;p

···································

三角恋

是三个人在同一个时候

注定的美丽邂逅

········································

三角恋中,最可悲的是谁啊?

应该是一脚踏两船的那个吧!

因为只有他,需要时时刻刻提心吊胆!

·······································

如果我不小心掉进三角恋中

我还是可以很幸福的

假若我什么都不知道

·····································

~浓浓的巧克力雪糕~

太甜的雪糕,吃了会觉得腻哦!

感情,何尝不是如此?;p


~苹果汁冰糕~

酸酸甜甜的

是恋爱的味道也!^0^

····································


欣赏过了美食,
轮到美女登场咯!;p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位大眼美女就是我认识了将近16 年的淑薇啦!

她是修读法律系的,从英国回来度假。

这么多年以来,

她依然不变,

还是我认识的

美丽又直率的淑薇!

这样才对嘛!呵呵!;p


~这一餐是她请客的哦!多谢啦!~


这位就是之前在我部落格出现过的淳语啦!

这么多老朋友当中,

她是最常和我见面的 !

要常联络哦!^0^


这位都市丽人就是倩丽啦!

她刚从澳洲回来,念经济系的!

每次见到她,

她都是那么的俏丽,

身材依然是那么的让我羡慕 ;p





三个女人,一个墟

我们四个女人......

呵呵!

还好啦!

反正邻座都没有向我们投以异样的眼光 ;p

我们从晚上八点谈到十一点左右,

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还意犹未尽哦!

我们打算三个星期后再续!;p



都市的夜晚

繁华而绚丽

恰似

柔美的月光下

四个女生的情怀

~~~~~~~~~~~

11 条评论:

  1. 哇噢~~
    那么多好吃的
    好玩的

    还有那么多美女

    你的假期确实不寂寞嘛!
    哈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你糟糕咯你~真的很多食物呢!

    回复删除
  3. 你讓我更加想念我的好姐妹了﹗﹗﹗
    哈哈﹗﹗﹗
    祝福你們 友誼萬歲﹗﹗﹗

    回复删除
  4. 美食与美女,都是我在找着的wo~
    这一篇是为我而写的吗?哈哈...
    开玩笑的 @.@"

    回复删除
  5. 好想你們, 快快快, 多三個星期我們就可見面了!到時一定要...穿美美+打扮美美, 吃多多+講多多!yeah yeah...

    回复删除
  6. 超多東西吃的?哪一首傻瓜~誰唱的?

    回复删除
  7. snow~呵呵!不过快乐的日子总是特别容易过!现在己经回到学院读书了!T.T

    Bell's~是啊!所以假期里唯一可以看达到的收获就是“体型”!;p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是啊!现在回学院了有点想念她们也!不用紧,三个星期后又可以见到他们了!^0^

    回复删除
  8. chrisiew~呵呵!不早讲!介绍美女给你啦!呵呵!;p

    SK~是啊!期待着!想念你也,亲爱的!;p

    河后離村沙~是我点的!;p

    fufu~你的假期更充实吧!呵呵!^0^

    回复删除
  9. 照片都很美呢
    :)
    请问你用什么software edit中文字啊?



    from:~L~ing

    回复删除
  10. 我好怀念那时候。。。。真的很开心。。。。
    当我正在重读这篇日记时,欣豫,你正好寄给我一封信息。我们真是心灵相通。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