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爱,没有距离


曾经以为


你们的味道会随着距离越飘越远



当我内心在绞结着


我总会闻到


鼻尖萦绕着一种熟悉的味道


帮我抚平那不堪言喻的痛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


那是



~一缕缕没有距离的味道~




言为心声


words are the voice of the mind


可是


你们总是能听见我沉默背后的声音



......................


我的心情

不需要多余的言语

你都能了解


.......................




阳光下的友谊


如此晶莹剔透


我们的友谊就是如此地疯狂而真实….


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没有一丁点的做作与虚伪….


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7年的感情


曾经我们因喜悦而放声大笑

曾经我们因悲伤而相拥而泣


如今,


我们各奔东西


然而


为对方执着的心


依然紧紧地系在一起


一起欢笑

一起哭泣




谢谢你总是在最需要安慰的时候想起我


至少我知道


我在你心目中是个不折不扣的聆听者


虽然我们各在一方


我们仍然能在辽阔的夜空中


传达无尽的言语


因为我们都习惯用心聆听……




生活的画册因为你们而精彩


你们用陪伴



我们的笑声


我们的歌声



我们的心声


彩绘得色彩缤纷



如果纸星星是你们折给我的爱


我想一个瓶子肯定装不完





后记:嗯,是的!这篇文字是为你们写的。你们总是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献上满满的关心和温暖……谢谢哦!友谊万岁!^0^



11 条评论:

  1. 豫,

    謝謝你這位用♥來交的朋友,我會珍惜一輩子♥

    Once a friends...FOREVER FRIENDS!

    想你念你,

    回复删除
  2. 感情是一点一滴累积的=)
    拥有这么好的朋友就很好~~
    要珍惜^^

    回复删除
  3. 感触很深。。。

    呵呵~

    嗯,友情确实很珍贵的。

    回复删除
  4. 朋友是一辈子的就算各奔前程..

    心究竟 还是会时不时挂念着她们可否过得好不~

    回复删除
  5. 这一篇很感动咯。。。
    很高兴你拥有这一班朋友。。。
    真得很不容易的。。。

    回复删除
  6. 这段友谊好好噢,
    七年耶~真不容易。。
    我想你肯定很珍惜的,
    友谊万岁~~

    回复删除
  7. 嗯,感动ing~看得出你们姐妹情深哦~
    就像我也有一班很要好得朋友一样~
    他们总是我们背后的推动力~珍惜友谊哦!

    回复删除
  8. 爱是没有距离,我喜欢这一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