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我家少爷的日记2~口技篇


上回写了我家少爷的日记~爱美篇,被我弟“轰"了好一段时间。现在,隔了将近5个月了,我又来写写我家少爷的日记2咯!不过,这回是~口技篇。我想:他应该不会怪我吧!反而应该感谢我帮他做宣传呢!^0^

口技是我弟自从跳地板舞蹈受伤后所钟情的玩意儿,始终还是脱离不了嘻哈的元素!;p 在还没观赏短片之前,先来一段有关口技的简短介绍吧!

口技在古代是民间的表演技艺,是种仿声艺术,用嘴、舌、喉、鼻器官来模仿各种动物、交通工具、动作和乐器的声音,维妙维肖,让人有如置身其境。

口技源于远古时代。那时人们为了狩猎,必须模仿各类鸟兽的声音来诱骗他们以捕之。这种原本作为一种猎捕手段的技能渐渐演变为一种表演技艺。

现今,口技已成为了时下人们的一种音乐玩意,用嘴、舌、喉、鼻器官来模仿各种乐器的声音,英文称之为beatboxbeatboxing

以下这部短片是我家少爷中学时期的beatbox表演,那时还是个Beatbox菜鸟,技巧还很生疏。不过,人生总会有第一次啊!呵呵;p




2008年度日中华、巫、英歌唱比赛总决赛

地点:日新国中大礼堂

曲目:

~My Girl~

~Yeah~
~Sexy Back~
~Drop It Like This Hot~
~Stand By Me~
~Beautiful Girl~



p/s:请注意后面甩麦克风电线的动作;p 我弟说这一甩让负责音响的很不爽!可是我弟说:“又怎样!MIC又不是他的!” 那个麦克风可是我弟自己从家里带去的也!;p


~.~.~.~.~.~.~.~.~.~.~.~.~.~.~.~.~.~.


进入学院念书后,我弟还是没有放弃BB,继续练习。虽然技巧还没达到神乎其技的境界,可是还算上得了台面。以下是他在拉曼学院Odyssey Night Semi Final的表演。





Penang Tar College Odyssey Night Semi Final

日期: 2009年7月20日

地点:槟城拉曼学院DKA

曲目:

~Yeah- Usher~
~Billie Jean -MJ~
~Inda Club-50 cents~
~Drop It Like It's Hot- snoop dog~
~unknown~
~我爱台妹~


~.~.~.~.~.~.~.~.~.~.~.~

不羁的频率
跳跃的空气

我用双唇
奏出

~年少轻狂的主旋律~


12 条评论:

  1. oooh~~! 这个技巧很棒咯!
    在槟城的时候也有酱的演艺!!

    很受人欢迎的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跳得都很棒咯。。。
    我都不会,哈哈。。。

    回复删除
  3. 很难留言。。。口技很难学,我很佩服他们呢!不要用字符确认。。很难进入的。。

    回复删除
  4. 嘉CacinG進~呵呵!槟城好像流行这个也!;p

    yenling眼泪。。。~ 可是他没什么跳舞的动作!呵呵!我已经叫他在决赛的时候加些舞蹈动作。

    花木兰~是啊!真的很难学!我之前和我弟讨教过,学到我抓狂!嘴巴酸到好像要裂掉!呵呵!@.@

    回复删除
  5. 看不到短片~~
    我的舌頭也可以捲u型

    回复删除
  6. 拥有一个很棒的弟弟哦~^^

    回复删除
  7. wa... 他们很酷勒
    可造之才~

    回复删除
  8. 原来槟城有口技表演哦?

    回复删除
  9. 你弟弟很厉害咧!!!

    回复删除
  10. 等了很久短片都不能走..
    不过看你形容,他应该很厉害..真想看现场的~

    回复删除
  11. 很显然的,你弟的“bb”技巧成熟了许多,哈哈,真有种“肉家有男初成长”的感觉啊……

    ps~如果我“好生”(广东)个几年,一定迷上他的^^

    回复删除